Andireal

啊这

【中太if线】饲犬

老临开始了对if线的尝试!

略尾气,但愿别屏……

港黑仔甲:我们老大狂拽霸气叼,气场八米一,杀人不眨眼,简直是黑手党中的黑手党,只有中也干部不怕他的样子,为什么老大也不生气…………

港黑仔乙:【翻白眼】呵呵。

走起。

  “那么,大体计划就是这样,明白了吗?”

偌大的会议室,只坐了零零散散的几个人,显得阴沉色调的会议室更加冷寂。

首席穿着黑色大衣、松松垮垮地挂着一条红色围巾的年轻男子放下了手中的文件,扫视了一圈在座的人,声音平淡地道。

男子有一张俊秀的面孔,半边脸却被绷带遮住了,露出的脸孔也没有表情,苍白、冷漠,如同人偶,精致中透露着破碎的绝望感。

对,绝望。

就好像是,系恋人间的亡灵,想要留在人间却无时无刻都得接受人世气息的煎熬。

阳光,空气,都是煎熬。

次席着和服的红发美艳女人看了看他,眼睛里看得出担忧,可也有些怯意,斟酌片刻,还是开口说了一声:“首领,我有异议。”

周围的几个人似乎都是松了一口气的样子。显然他们也觉得首领的决定可能有些不妥,可没有人敢开口。

毕竟红叶姐曾经照顾首领许久,她开口首领也许不会发怒。

他们都感受过那个年轻男人的怒意。

那是一种极度痛苦的体验,那时的男人,以恶魔形容之尚不足。

不是冲天的怒火拔地而起,而是如同毒牙淬火,扎入皮肉剜至骨髓,让人心中只剩下绝望,只求一死。

港口黑手党最年轻的实权者,太宰治,是个可怕的男人。

杀伐决断,说一不二,冷漠,却也优雅。

太宰点了点弧度温柔漂亮的下巴,示意红叶说下去。

“mimic与我们并没有实际上的冲突……而且情报说,那是一群战场上下来的人间幽灵,都是亡命之徒,剿灭这个组织,我们必定损失惨重,并且没有任何回报……”红叶看着太宰没有情绪波动的眼睛,稳下心情继续道,“他们的组织首领有非常难缠的异能力,并非战斗系,而且您……需要直接接触才能解除异能,可能会有危险……”

红叶低头道:“望您三思。”

太宰蜷起修长的手指支撑着下巴,眯着眼睛,没有说话。

空气有些凝固,仿佛凝成了实质。

“啊,”半晌,他终于开口,语声带着点笑意,听起来竟有些温柔。“我已经决定了,接下来我会思考把伤亡降到最低点的作战方案。那么,各位辛苦了,散会吧。”

太宰站起身,推开宽大的黑色皮椅,转身离开了会议室。

红叶轻轻叹了一口气。

首领不知为何,像是有些执念的样子。

小时候便少有人味的眼睛,如今愈发如同黑潭,深不见底,藏着凶兽。

太宰回到了办公室,刚推开门,一顶帽子便气势汹汹地扑入眼帘,似乎是太匆忙,来者没刹住车直接扎进了他的怀里。

“怎么回事中也干部,出差一上午就这么想我等不及投怀送抱?”太宰还没放开怀里那个看似纤细其实肌肉线条凌厉到隔着衣服的接触都能感受得到的家伙,就被对方回身搂腰旋进了房间里,然后房门被狠狠地关上了。

“你,上午故意把我支开,是为了什么?”中也抬起头,盯着太宰的眼睛,冷声问道。

少有人不知道港黑高级干部,首领的专属保镖的名字叫做中原中也——但没见过的人绝难相信那个传说中疯狗一般的重力使就是太宰面前这个小个子青年,长长的红色卷发挽在半边肩膀上松松垂下,衬得漂亮的面孔分外白皙。

此刻这个小个子的青年蓝色的瞳孔里满是怒火,漂亮的脸气成与长相不符的扭曲模样。

他似乎不怕这个刚刚让会议室氛围堕入冰点的男人。港黑内部有传言说中也干部与首领关系微妙,可能也与他对首领的态度有关。

毕竟太宰是那样一个男人啊。

“这样与首领说话,真是很不恭敬呐,中也干部。”太宰看着面前的人,笑了笑。

“支开我的话,有危险怎么办?!想要你命的可不止我一个啊,太宰首领。”

“其实死了也没什么不好的……”太宰还没说完,中也便怒喝打断了他。

“闭嘴啊!!我说了你的命只能被我拿走,”中也恶狠狠地盯了他一眼,“只能被我拿走。”

似乎对要他命这种言论完全不在意一般,太宰笑着越过了吵嚷不休的中也手下。

“喂!你还没告诉我到底你今天早上支开我开会到底是干什么!”

“围剿mimic的决策讨论会,已经决定了。”太宰在办公桌后坐下,无所谓地道。

中也却直接炸了起来:“什么???mimic??你要围剿这个组织??!这怎么行??!”

“就是怕有你在旁边吠叫,才让你滚开的,”太宰按了按太阳穴,很头疼的样子。

“那个退役战犯的组织,你是脑子有了什么问题要去围剿他???我们没有必要理会那个野狗组织吧??!”中也怒道,“你要是说你是正义感爆发想替政府伸张正义,不如给我说笑话来的好笑。”

mimic如同幽灵一般,已经制造了好几起命案,政府方面接触后也并未讨到好,情报显示已经损失了一支特种兵小队了。

而这种非商业组织与港黑目前并没有冲突。按理说港黑现在应该带着看热闹的心情悠闲坐山观虎斗。

而他们家首领却不知道哪根筋抽了要围剿mimic??

“是啊……为什么呢……”太宰靠在椅背上,自言自语地念叨着,继而抬头看着中也,“不为什么,什么也不为,没有理由。”

“这算什么?!”中也啪地把手撑在了办公桌上,弯腰居高临下逼视着皮椅上那个似笑非笑的男人,恨不得扒开那层精致的脸皮看看下面到底有什么。

两人离得太近,太宰伸出右手食指,堪堪抵在了两人的嘴唇之间。

“这么暴躁可不好哟,中也干部。”太宰笑着开口,声音仿佛拥有蛊惑人心的力量,“你会帮我的,对吧?”

食指抵在嘴唇上的触感让中也愣住了,不由自主地向后躲了一下,继而压得更近,几乎是死死抵住了太宰尚未放下的手指。

他伸出舌头轻轻舔了一下唇边的手指,眼神晦涩,“当然了……你是我的首领啊。”

“首领大人,这是在?”

“中也,”太宰敛去了笑容,伸出的右手转为抚上了中也的脸,暧昧的手势让冰冷的语调显得莫名地危险,“你是我养的犬,是我亲手调教出来的野兽,我可不想要不听话的疯狗。”

中也被那双深不见底的眸子盯得有一丝战栗,不过也只是一瞬而已,他像故意逞凶的奶狗一般狠狠地吻住了咫尺之前的那张形状优美的嘴唇,撬开唇齿,与那条舌头追逐纠缠着,就像啃骨头的狗一样不知餍足。

良久,到太宰的呼吸有些断续,眼尾发红,中也才离开。

“既然敢养我,就要做好以身饲犬的准备。”中也看着面前这人略微泛红的面孔,凶狠道。

他心想,也只有这时,这具漂亮的身体才像是活的,让他忍不住想,再多看一些、再多一些……

“我愿意为你实现任何没有理由的想法,首领。”

手沿着脸颊向下,覆上他缠着绷带的苍白的脖颈。

“我不管为何你要去剿灭mimic,我只会帮你做到。”

在他被绷带勾勒得分外明显的锁骨处逡巡。

“我是你的。”

绷带下是胸膛起伏流畅的线条。

“您的命也是我的,首领。”

衣服随着绷带坠地,唇舌纠缠。

好想说一声我爱你啊,首领。

可却不知为何,觉得不能说。

…………

太宰眯着眼睛,感受着那个人的温度和力度。

自己又何尝不想放弃,又何尝想插手那些破事。

只是,没有办法。

必须扫除一切会让那个男人在这个世界的威胁。

只有这个世界的那男人,尚还活在世上。

他好累啊。

他真的好累。

“嗯啊……”

怀里的青年猛然加大了力度,他忍不住叫出了声。

继而如同发泄一般,缠紧了他的腰。

只有此时,才能感到一丝轻松。

什么也不用想,什么也不要考虑。

不该如此,他却贪恋不已。

以身饲犬?似乎也不错。

神智模糊前的,太宰如是想。

评论(12)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