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ireal

啊这

醉酒的兔子(后)

啊啊啊啊啊啊

我放飞自我了啊啊啊

本来是想让敦敦安慰他“太宰先生很注意你”之类的暖心场面

怎么写成这样了啊啊啊——

我太屑了——

(继续按嘴角)

走起。

  十八年来没有与任何人如此亲密接触过——

这次直接打破了敦的极限。

而且那个几乎是要舌吻他的人,是港口mafia的人还是个男人啊啊啊啊啊啊——

敦脑子炸如烟火,灵魂出窍已然不足以形容他现在的感受。

肩膀上扛着芥川,敦在混乱中直接冲回了武装侦探社的总部。

混沌的大脑才有了一丝清明——带着这家伙回到这里,好像不太好的样子啊……

敦愁苦地看着肩膀上的芥川,已经从发酒疯过渡到睡得不省人事了。

时不时还像睡得不舒服一般皱眉。

都说醉酒到没有意识的人会很重,但这个身体硌人的家伙居然意外地轻。

怎么办啊……

“哟,敦,干的不错。”

敦吓了一跳,回头看过去,将晓的夜色里走过来一个颀长的身影。

“太宰先生!!!!我!!……”敦顿时千愁万绪涌上心头,但话到了嘴边噎住了。

说啥?说我来回收这小子结果被他抱了腰还被他咬了脸……啃了嘴……吗?!

这说不出口啊……

“这个给你,”太宰扔过去个什么,发出哗啦一声响,敦伸手接过,是串钥匙。“你们两个就在我宿舍凑合一下吧,镜花在外面,你们两个人睡壁柜大概也是睡不下。”

“啊……啊?不把他送回去吗?”

“现在你要去港口mafia会被当成入侵者的吧,让他自己明天回去就好了,嘛,我要去继续大人的夜生活了,早点睡吧你们两个~”

太宰挥了挥手,转身离开了。

不能让港口mafia的人看见芥川这个样子,会有麻烦的。

幼稚的小孩,跟当年真是一丝一毫都没有区别。

太宰低头笑了笑。

那么现在干什么好呢……

要从窗户翻进蛞蝓家里么~想想还挺有意思呢——

已经睡了的中也在梦中突然感到背后一阵发凉。

敦把芥川扛进了太宰的宿舍,纠结了一下,还是准备替他把外套给脱掉。

灯光下的芥川眉头皱紧,可还是没有醒。

伸手想解开芥川的大衣的时候,敦不知为何有点心虚,继而感觉自己脸有点热。

该死啊——自己是被这家伙被动灌酒灌多了

吗——啊啊啊我心虚个什么啊————!!

下定决心一般敦迅速伸手扯下芥川的大衣,结果在半边衣服滑落的一瞬间芥川猛然瞪大了眼睛。

罗生门!!!!

扯在敦手里的半边衣服刷地化成了巨大的黑兽,敦惊地直接兽化出虎爪把黑兽拍飞了,连带着只挂着半边大衣的芥川一起。芥川利落地在空中翻了个身,衣服撑地缓冲闪进到墙角。

怎么回事!!!!

我收回有人能搞死他的前言啊————不愧是战斗胚子啊!!今晚搞不好要死在这里了啊啊啊啊!!

看着眼神如同恶兽一般与刚刚判若两人的芥川,敦崩溃极了。

太宰先生你这是会害死我的啊————他他他他酒品不行啊——

黑兽接二连三地斩向敦,显然这家伙神智并不清醒,动作虽然快,但有些漫无目的,敦躲闪得很轻松。

可是再这样宿舍会被他拆掉的啊!

这家伙的能力是把衣服化为刀刃是吧,敦咬了咬牙,既然如此……

瞅准空隙,敦借着小腿爆发的力量从黑兽的空隙间冲到了芥川旁边,芥川凶狠却不太聚焦的眼神一时间闪过不知所措,敦一把扯住了芥川的大衣,连着里面的白色花边长衬衫一起,狠狠一拽——

“嗤————”

布料裂开的声音清脆响亮,敦不顾划向自己的黑兽,奋力撕扯,直接把芥川的上半身完全扒光了。结实的布料在芥川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了深深浅浅的於痕,芥川像是愣住了,敦趁机拽住了他的裤子,连带着破如条旗的上半身衣服一起扯了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敦略微思考了一下自己这种行为给人的感受,感觉自己的世界观都快要崩塌了。

目光落到面前的芥川身上,身材纤细几乎全裸的黑发少年此刻显得分外…………

敦无助地捂住了脸,脑内轰鸣着世界观崩塌的声音。

像是有些冷一样,刚刚异常凶狠的芥川轻轻地咳了几声,挣扎着想爬起来却没有成功,于是默默地蜷缩成一团,手指不知为何紧紧拽着下半身残存的布片。

这种被色狼蹂躏了的少女的既视感!!!!!

敦绝望地睁开眼睛,想把他拖到榻榻米上。可能是还未解除的虎爪毛茸茸暖乎乎的触感让芥川找到了安全感,芥川攀着敦的爪子直接窝进了敦的怀里。

敦的兽化在五雷轰顶中解除了。

钻进怀里的身体异常瘦削和白皙,与少女的温软完全不同。敦的身体素质很好,体温是令人安心的温暖,芥川似乎放松下来了一般,整个人窝成一团,缠在了敦的身上,不一会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

但还是在时不时地乱蹭。

别蹭了啊——再蹭的话会……

敦木着脸扯他,扯不下来。

这是怎么回事啊!!!!太宰先生救命啊——!!!

“呀,”太宰打了个喷嚏,从被子里撑起身,“感觉有人在喊我诶。”

“死青花鱼别乱动行不行?!闹了那么久好不容易有点热气都被你放走了!!” 被子另一半下的中也从乱糟糟的头发下睡眼朦胧地瞪了他一眼。

“啊哈哈哈哈……”


没有办法,敦认命地抱着化身八爪鱼的芥川,躺到了榻榻米上。

世界观的重塑是真的很累人,所以即使身上缠着芥川,敦还是身心俱疲地睡着了。

芥川身体流畅的线条和白到透明的肤色,入了敦的梦中。

梦中敦不仅没有三观崩坏的感觉,反而好想抱住那个模糊而熟悉的身影……


芥川睁开了眼睛。意识没有完全清醒时,第一感觉就是头很痛。身体也很酸。

我在哪里?酒吧?

怀里似乎抱了个有温度的东西。

视线渐渐聚焦,芥川看见面前赫然是人虎放大的睡脸。

??

而自己的四肢紧紧地缠着他。

????

自己几乎全裸,还看到了明显的青青紫紫的痕迹。

???????

如同昨天的敦一样,芥川也听见了脑内世界崩塌的轰鸣。

我?人虎?睡在一起??我抱着他??全裸地……抱着他????

芥川一时僵住了。

“哟敦,”

吱呀一声,门开了,宿舍原主人走了进来。“昨晚睡得还好…………哎???!!!”

太宰看见房间里这一幕,久违地感受到了世界的奇妙。

无论是撕成破烂的衣服,床上相拥的人影,还是黑发少年露出的半边白皙的肩背,都……仿佛在宣告这是,那什么现场。

闻声赶来的国木田和与谢野医生同样愣在了当场。

敦被吵醒了,睁眼便是众人奇异的目光,和怀里那个熟悉的家伙。

一时间大家都静止了。

…………

…………

后来敦和芥川的一夜xx的事情迅速传遍了武侦,又迅速传到了港口mafia。

众人看芥川的眼神都变得诡异,樋口一叶更是哭晕了过去。

森先生笑得芥川头皮发麻。

“森先生,这都是误……”

“没关系,太宰他们都是这么过来的。”森先生慈祥地笑了,打断了准备辩解的芥川。

红叶姐也露出了笑容。

上一次是太宰和中也几岁的时候来着?

 

 




 


评论(14)

热度(1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