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ireal

啊这

就想说一下自己对柊深夜和一濑红莲这两个家伙之间的关系的看法。

不喜随意喷👍

放图是外传漫画,侵权删。

剧透慎入   科普向

入终炽坑六年,从少女心恋爱脑变成了波澜不惊老腐女,终炽可以说是这种变化的主要推动力之一。

然鹅劳资对天发誓在我刚看的时候对这两个处处坑我优的老男人真是完全无感,更别说组cp了……

结果考古+看前传+看特典让我发现了宝藏爱情。

(有意者可以走这个流程观赏美好爱情)

镜爹的脑子就像吃了shi……呃……不行,不能形容,就最近正剧走的剧情让我提到他就想开骂。不过优和米迦暂时不谈,老莲这里我实在不知道他安排的三角恋为什么如此清奇。

我觉得吧这本叫做《一濑红莲 十六岁的破灭》的外传可以改成以下名称:

《关于我的未婚夫和前男友搞在一起的事情》(简称《关夫搞事》)

《豪门被冷落少爷的凄惨暗恋和被绿生涯》

《我想睡了睡了我未婚妻的人绿了我的未婚妻怎么办》

咳咳,纯属吐槽,纯属吐槽。

来,让我们先理一下时间线,走一走老莲的剧情。

(真不是我对镜爹有意见,终炽动漫被lex狂喷就是因为动漫只能走一条线而要看懂终炽必须走三条线不是铁粉鬼才会看。。再加上霸权社的失智制作……做出来的效果真是……就开头的一集,几乎每一句话每一个场景都是伏笔或者都有原因,而不知道的话就是看一位白发的美人虐待幼童的故事,嗯。)

啊,一不小心又吐槽多了……

讲正事讲正事。

1.红莲是在五岁的时候遇见柊家美丽动人的大小姐柊真昼(当然我更倾向于叫她真昼大妈因为我对这个女人意见是真的很大,不是因为我仇女而是因为镜爹塑造的这个形象让人真的一点也喜欢不起来……(个人观点+询问了圈子里一些人 )),但是作为柊家的侮辱对象的一濑家的少爷显然是绝对不能跟本家高贵的大小姐在一起的,(一濑是柊家的分家,地位非常低微,甚至可以说是卑贱。)于是俗套剧情上演,红莲被揍,真昼被带走。

2.真昼家里人脑子比较有坑,给自家大小姐选贵婿的方式是养蛊,就是买一批男孩子让他们厮杀,胜者做女婿败者死(正剧里也有提到一点),于是深夜就这么成为了真昼的未婚夫,然鹅实际上是挡箭牌+男闺蜜(?)争斗最后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深夜在这段时间交到的所有朋友最后肯定都嗝屁,因为从小作为未婚夫备份长大从小被爹妈当成和柊家交易的商品,让深夜成为了什么都不会在意的人(详情见白虎丸大帅锅的评论,白虎丸真是个好鬼啊。然鹅到后来深夜就变成在意的只有红莲了……),所以最后被宣布成为未婚夫的时候深夜的感想是“我终于活下来了。”

3.从五岁到十五岁这十年相当于是深夜和真昼合演的一场戏,真昼和深夜第一次见面时就告诉他她有喜欢的人了,深夜为了活命就答应陪她演戏。当然深夜还是有所不甘心的,对未曾见面的红莲有了些许嫉妒,但是随着真昼长年累月对他哔了个哔红莲的事情,十年的时间让刚开始的嫉妒变成了非常复杂的感情。按深夜自己的话来说叫做好奇,后来就变成了向往,(白虎丸吐槽说是单恋……)总之十五岁的时候深夜第一次见到红莲。

4.红莲这时候在学校里扮猪吃老虎,只有深夜觉得他是装出来的,两人在上演那种……呃……霸道校草看上穷屌丝的戏码……真昼那时候就已经疯了,拿自己和吸血鬼合作做实验,为变成外传大boss埋下基础。当时的三大势力是专门收养小孩的福利机构百夜教,脑子有坑的日本贵族柊家和坐着吃瓜的吸血鬼们。

5.红莲牛逼者自牛逼,肯定最后会暴露出他是个王者而不是青铜的事实,于是红莲小队在暮人的威逼利诱(主要是前者)下成立,成员就是正剧里那些人。

说到这是不是觉得深夜跟红莲莫得互动?

因为细节太多无法描述,得自己体会……

总之前一段校园生活大概就是那种……

深夜:“来吧红莲我们一起灭了柊家!!”

红莲:“不来,滚粗。”

…………

6.因为真昼大妈的原因红莲被鬼咒感染了,当时的设定是鬼咒装备不成熟,一般人接触都会得失心疯——当时红莲为了救队友拿了真昼给他的刀,把学校里的百夜教徒杀干净之后等着柊家来把他干掉,暮人把指挥权交给深夜,叫深夜别做多余的事,深夜恳求他是救出而不是抹杀红莲。最后深夜为了防止红莲挣扎抱着红莲一起被封印穿刺……那一幕是我入深红深的临门一脚啊……(详情漫画外传)

7当时一直有提到关于世界会在红莲十六岁这一年破灭的事情,正剧漫画也只是提到过关于灾难源自红莲复活自己的队友(嗯,当时放的图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红莲公主抱深夜,嗯,因为当时只有深夜一个是完整的,其他都被真昼大妈拧了头……大概真昼是看在青梅竹马的份上给深夜留了个全尸方便老莲各种意义上的抱吧……),而老莲在正剧里做的事都是为了完成这个复活,因为复活不完全的深夜只能活到二十六岁,并且绝不能知道这件事,所以我一直挺心疼正剧里的红莲,作者表现得也不错,那种疯狂想说,可是不能说,只能被你们当做是我背叛了这种感觉,嗯……

8.外传最后的时候是红莲小队和真昼的对峙,真昼一直苦苦地说自己是狂奔的兔子,然鹅深夜毫不留情吐槽她说你只是选择了正确的道路,在正确的道路和红莲之间。真昼小姐不高兴了就问他你呢你选了啥,深夜就特别皮地说我当然选红莲了啊很蠢吧很蠢你可以大笑出来哦,

……然后他就被真昼穿心了……

即使知道老莲会让他复活我也……

临死那一段戳着老莲的脸叫他不要哭,告诉他自己很开心,因为遇到了红莲是他人生的唯一意义这一段我看着真是……(你们自己品……)

…………

即使是到了正剧深夜也是忠实莲吹,显微镜女孩甚至不需要动用显微镜(在这里强推特典,我一朋友看了特典跟我吐槽说深夜就差来一句“我天天看着你的照片自、慰…………”这是真的……)

下面是作者乱嚎时间。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两个这么多次被人认成lgbt你们没点逼数吗?!!!?!

天天一起去爱情旅馆还互相调情真的没关系吗啊啊啊啊啊啊?!?!

跟真昼在一起没个话好讲对深夜的情话一套一套你好意思吗啊!?!

深夜真是我看过最惨的男配了啊啊啊啊啊啊因为在终炽的世界里要想阻止谁商量是没用的只能打晕扛走囚禁一条龙但是深夜不够强啊啊啊啊啊啊只能被老莲打晕扛走囚禁一条龙啊啊啊啊啊啊!!!即使被老莲杀队友的行为震到崩溃还是凄惨地想为他找借口真的太惨了啊啊啊啊啊啊!!!老莲敢站在深夜枪口前说你杀了我吧让我想到了蓝淋名言“你不就是仗着我喜欢你吗”啊啊啊啊啊啊/——(终炽这里强者就是速度+力量魔法啥的都一边嗝屁啊啊啊——)

即使被老莲的行为迷惑到还是想阻止他即使爆种爆到生命不保也想阻止他即使被白虎丸吐槽单恋(白虎丸原话:你这可以称之为爱了吧。)也不愿意放弃红莲结果爆种了还是被老莲一话揍趴你真的太惨了啊啊啊……

红莲啊你心系天下可是深夜心里只有你啊啊啊啊你是他的生存意义啊啊啊————

深夜啊你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红莲自己作死还非要跟他一起作死而且是吗啊啊啊啊啊啊————

他还是为了另一个女人啊————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有上/了自己“兄弟”的女人之后淡定打电话说啊深夜我跟真昼睡了,对方还可以笑着接过所谓绿帽问你是在炫耀吗……

接下来还拜托深夜在他死后照顾好真昼???

???渣男迷惑行为??

就这样深夜还冒着生命危险把他救了回来……

因为真昼在深夜心里根本就不是个事儿……

玩儿脱了吧真昼大小姐十年给自己养了个情敌出来……

红莲这个人啊……哎……

深夜这个人啊……哎……

其间种种,还需要你们自己看。

他们两个的甜美真是……

只能说一声镜爹可以做伦理剧编剧了,应该大成功。

评论(38)

热度(473)

  1.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